2016年12月5日

屋瓦回來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親人辭世,屋瓦不得已請假將近三個星期,遭逢如此變故,心情相當沉重感謝家長們體恤屋瓦的狀況,在我請喪假的這段期間,都盡量不打擾我,使我能專心辦好親人的後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在請假之前,屋瓦不斷的給小巫師們心理建設,但畢竟他們年紀還小,對於適應變動的能力以及自我控制的能力仍顯不足;因此孩子們也經歷了一小段的混亂期。屋瓦非常不捨,但這也是另一種成長;由此亦可知道孩子們還有哪些能力待加強,屋瓦會再加強教育孩子們解決問題的能力、人際關係及互助合作的能力。希望他們能有足夠的智慧處理身邊的事務,並且能成為帶著走的能力,才不枉費我們這一年多來親師生共同的努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,希望家長們有任何問題直接與屋瓦溝通,學生的問題由我來處理較為恰當,請相信老師的專業。再次感謝家長們的支持與鼓勵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