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

魔法屋新鮮事-天才小巫師

       魔法屋裡一位天才小巫師很會想辦法解決問題,但無心於課業。有一張學習單要家長簽名,他已拖欠多天,屋瓦只好寫聯絡簿加上千叮萬囑,並且幫他把學習單夾在聯絡簿裡。
       隔天,我問他:「拿給爸爸簽名了嗎?」他把學習單交給我,誠實的說:「我又忘了帶回去,但是我有簽名喔!」「啥!沒帶回,卻有簽名,難道有特異功能嗎?」我看著學習單角落的簽名,原來他拿一張白紙給爸爸簽,然後剪下黏貼在學習單上。
       我心裡想著「還真是天才呢!」感到好氣又好笑,但至少他還在乎我的話,心裡仍惦記著這件事。

       我告訴這位天才小巫師「你這不是正確解決問題的方法,老師的目地是要家長了解你的學習情形。請你將學習單帶回去,請爸爸看完後再簽名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