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

小可的心聲 作者:張育瀚

        我叫小可,我是上次唯一逃出來的那一隻蟑螂。
        為什麼殭屍和人們那麼的討厭我?我們蟑螂又沒有傷害你們,也沒有讓你們的生活有了改變,蟑螂們非常的難過、傷心,我們以為人們和殭屍們非常的友善,結果卻讓我們非常失望。我們非常希望可以你們和平相處,不然我要回我們的星球了。我以為我們來這裡可以為你們添加一點樂趣,結果你們只是一再的傷害我們。我們非常的喜歡你們,我們希望你們可以和我們的關係更親密。拜託你們了殭屍大哥們。
        後來三個殭屍和人們說好要和蟑螂們和平相處。此時,小可說:「三位殭屍大哥們,我會報答你們的。」我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「嗯……其實我懷孕了,所以就要有千千萬萬個我了。」二號殭屍說:「恭喜你!」
        最後他們有說有笑的走出那間廚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