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

蟑螂大戰之荒誕怪異對話篇

以下是神奇魔法屋的師生們討論「滅蟑記」這篇作文的對話
生說:「老師我要編殭屍大戰蟑螂,但殭屍是用嘴巴吃蟑螂,所以心智圖的工具我要寫嘴巴嗎?」
師說:「對呀!有可能殭屍覺得蟑螂是人間美味呢!」學生們一起發出噁心的聲音。
生說:「老師小博,好噁心喔!他說故事裡要用蟑螂做美食?!」
師說:「這也是一種想法呀!若蟑螂是用飼養的,餵牠吃營養的飼料,說不定呢可以當成食材呢!」此時,另一生說:「嗯!我吃過炸蟋蟀耶!」又響起一陣噁心聲。師說:「我也吃過喔!脆脆酥酥的,很可口。」小朋友們似乎有點認同老師的說法,噁心聲消失了。
生說:「老師,我可以用外星人當主角嗎?」

師說:「很好的主意,時間打算訂在西元幾年?」另一生說:「今年是西元2015年,妳可以訂在西元5102年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